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提升教育满意度 成都蒲江教育局调研组走进学校调研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谭金玉 | 时间: 2020-01-03 | 责编: 闫景臻

中国网1月3日讯(谭金玉)1月2日,成都市蒲江县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县政府总督学杜丽萍,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高瑞涛,副局长刘萍到大塘九年制学校、大兴九年制学校调研教育教学工作。教育局党政办、大兴九年制学校、大塘九年制学校、成佳九年制学校、甘溪九年制学校相关负责人陪同。


blob.png

调研团实地查看了学校校园环境、校园文化建设等,听取了学校关于办学理念、办学情况、常规管理、校园文化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等情况的汇报。并对学校未来发展提出了要全面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扎实推进党的组织建设,强化党的作风和纪律建设,把党的工作融入学校教学和师生的实际需求中,实现党建工作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同步发展;要锁定工作目标,明确“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要实施青年教师、薄弱学科教师、资深教师和名优骨干教师的梯队培养,建立一支政治过硬、富有情怀、业务精湛、爱生如子的优秀教师队伍,进一步提高全社会尊师重教的意识,不断增强教师职业成就感和荣誉感;要挖掘特色亮点,将学校办成精品、办出特色,努力实现“美丽蒲江·学有优教”,不断提升蒲江人民对教育的获得感和满意度,为蒲江建设“川藏铁路第一港,国际生态公园城”贡献教育力量四点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