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载歌载舞迎新年 成都龙泉三小元旦表演精彩“鼠”不尽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刘林 | 时间: 2020-01-03 | 责编: 闫景臻

中国网1月3日讯(刘林)“壮丽70年,讴歌新时代。”近日,成都市龙泉驿区第三小学校开展了2020元旦文艺表演活动,全体在职教师及退休教师舞蹈队、温玉时光旗袍表演队齐聚一堂,共庆2020 年元旦。

blob.png

此次活动参与人员广泛,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全体老师深情演唱《我和我的祖国》,抒发了对祖国真挚深邃的感情,激发了观众们的爱国情怀;每个年级组深情演绎了一首歌唱祖国的革命歌曲:《我的中国心》唱出了海外游子对祖国的思念之情;《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慷慨激昂,难掩心中激动的情绪;《大中国》传递出了民族自豪感和民族大团结的心愿;《中国中国鲜红的太阳永不落》表达出了危难之际忘不掉的永远是那一抹中国红。

blob.png

琴棋书画自成风景,千娇百媚各展风采。旗袍队《十里兰香》《旗袍美人》《锦绣江山》把女性贤惠、典雅、柔美、清丽、妩媚、高贵的气质表现得淋漓尽致;退休教师的舞蹈《今天是个好日子》《飞天》熟悉的旋律,灿烂的笑容,轻盈的舞步,表达出了对祖国的一片深情。期间,后勤、体育、美术联组的方言《表哥到京城》,音乐剧《我们上春晚》;音乐、科学、信息联组的器乐合奏《大约在冬季》《走进新时代》,把活动推向了高潮,现场掌声不断,笑声不停。


“2019年,我们风雨同舟,辛勤工作,求实创新,硕果满园,带不走的是满满的回忆。”学校相关负责人表示,2020年,学校教师将立足岗位,实干担当,开拓进取,携手并进,不负韶华再追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