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峨眉山第一小学党建工作开展“健康体检”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20-01-03 | 责编: 闫景臻

 按照市委统一部署,峨眉山市委第四巡察组进驻峨眉市第一小学开展了为期半个月的巡察。近日,市委第四巡察组向峨眉一小反馈巡察情况,市委巡察办正科级干部余杰英、市纪委监委派驻教育局纪检监察组长丁江群、学校校级干部、全体中层、高级职称教师和退休教师代表、家长代表共40余人参加了会议。

image.png

巡察组组长罗汉江指出,巡察期间峨眉一小客观如实反映情况,不回避矛盾、不隐瞒问题,虚心诚恳接受巡察,为巡察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了有力保障,他要求:峨眉一小党总支要高度认识巡察发现的问题,及时剖析整改,学校党政班子成员要发挥“关键少数作用”,以身作则,带头落实整改,确保整改落实落细落地。

image.png

峨眉山市教育局副局长胡杰强调,峨眉一小要严肃对待巡察意见,认真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领导班子要对巡察出来的问题,认真查找根源,拟定整改措施,确定整改时限,提高整改标准,全力整改到位。

“市委巡察组指出的问题,提出的意见,学校做到立行立改,学校领导班子要带领全体党员干部扛起整改责任,明确整改措施,落实整改时限,确保整改到位”。学校校长曹俊波表示,此次巡察是对学校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以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全面政治检检和有力促进,也是对党员干部廉洁自律和学校全面工作的一次“健康体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