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潭州教育自主研发在线教学平台,真正为学员提供个性化服务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20-01-02 | 责编: 闫景臻


潭州教育自创办以来,一直坚持以学员为中心,不断提升学员的课程体验度。2016年9月,潭州斥巨资研发的集直播教学、互动交流和录播课一体化的教学平台——潭州课堂正式上线,推出“教、学、练、测、评” 五维模式,将切实的教学需求融入到直播技术中,以“直播+录播+互动”的方式,为学员提供真正的需求以及个性化服务。

blob.png

潭州课堂研发团队规模超过百人,目前拥有注册用户超过400万,平台月活跃学员人数超过280万,每天参加直播学习的学员人数超过8万,可支持近30万人同时在线直播互动。

潭州的课程种类繁多,开设有五大教学科目:IT互联网、设计创作、实用外语、兴趣艺术、农业生产,在这五大类中又细分有200多门课程。

为了不断提升教学质量及保障学员优质的用户体验。潭州课堂平台目前可实现:学员学习动态实时监护、课前短信提醒上课、班级考勤学习跟踪、人工呼叫缺课回访、作业点评线上批阅、专业课后一对一答疑指导、直播+录播灵活学习。

同时引进第三方教学质量保障团队,实现授课过程全程跟踪、学员满意度紧密调查、24小时问题快速响应、客服热线全程保障,真正实现学员“快乐地获取知识”的愿望。

blob.png

居安思危,潭州一直以创新的思维行走在线教育的赛道上,纵观全世界,还没有哪个教育企业能够做到为全球每个地方需要学习的人提供教育服务,潭州坚持以“为全球70亿人提供教育服务”为愿景,启动全球战略计划。2017-2019年,潭州教育相继在北京、成都、广州、深圳、武汉、杭州、南宁、海口等城市建立分公司,未来将进军东南亚市场,逐步实现全球战略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