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潭州教育荣获智联招聘"2019中国年度优选雇主"称号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20-01-02 | 责编: 闫景臻

近日,由智联招聘主办的2019中国年度最佳雇主颁奖盛典顺利召开。潭州教育作为国内知名在线教育企业,凭借其敢于创新、坚持利他的企业精神以及追求全体员工精神和物质两方面幸福的初心,获评“2019中国年度优选雇主”的荣誉称号。

blob.png


“2019中国年度最佳雇主评选”以“共生职场 效能制胜”为主题,提出共生职场下,效能制胜的方法论,并嘉奖引领效能制胜的先行者。据悉,“中国年度最佳雇主评选”是一项寻找和评选最佳雇主的调查活动,由中国职业发展平台智联招聘联合北京大学社会调查研究中心于2005年共同发起。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潭州教育一直以来始终坚持“追求全体小伙伴精神和物质两方面的幸福,追求小伙伴长远发展、长期利益”的初心。这一文化价值的提出,在职工关系方面与职场演进“共生体”的观念是不谋而合的,在潭州教育的员工成长体系中,不仅有关于员工事业规划的透明路线,同时公司也非常注重每个员工与时俱进的创新能动力的提高。

文化是企业成长的基石,一直以来,潭州教育都非常注重员工潜能的激发、优秀人才的选拔以及员工成长的回馈,这是契合潭州教育企业文化的核心逻辑之一。将员工个体与企业整体的成长相捆绑,将学员利益与企业发展的共赢相结合,将社会发展与企业责任的内容相佐证,这便是潭州教育发展成长的关键所在。

据悉,潭州教育是国内一家知名的在线教育企业,总部坐落于中国长沙,在北京、成都、广州、深圳、武汉、南宁、杭州等城市建立30多家分、子公司。目前公司共开设200多门课程,拥有教职员工6000多名,学员群体遍布全球,包括中国、韩国、日本、加拿大、欧洲、印度等国家和地区。潭州教育注重人才的引进和培养,逐步建立了一整套完善的人才培养体系,不断追求全体员工精神和物质两方面的幸福,让所有潭州人以在潭州工作而感到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