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眉山青神县幼儿园:办好人民满意的“学前教育”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20-01-01 | 责编: 闫景臻

 12月31日,眉山市青神县人民政府县长刘今朝,在青神县政府党组成员杨燕强、县教体局局长杨宏等的陪同下,深入眉山市青神县幼儿园调研并指导工作。 

blob.png

县幼儿园园长王志英带领刘今朝走看了幼儿园的整体环境,了解了园所师资和设备设施配置情况,并深入党员活动室、幼儿班级活动室、绘本馆、科技馆、美淘馆等功能房以及童乐野趣园、筑梦园、足球运动园、交通模拟街等户外活动场所,听取了王志英就党建文化、环境文化、园所特色以及内涵发展等方面的详细介绍,全面了解幼儿园的办园规模、招生情况、教师队伍以及一日保教常规等情况,并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blob.png

刘今朝对“县幼”的未来和发展寄予厚望,希望县幼儿园继续做好基础工作,发挥现有优势,走特色发展和专业化发展之路;坚持文体是永恒的主题,做亮“全国幼儿足球示范基地”的名片,加强幼儿健康体能运动;坚持理念更新,走出去,多学习,向更先进的幼儿园看齐,走智慧幼儿园发展之路,为全县学前教育的发展发挥出更大的作用。

blob.png

幼儿园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调研,充分体现了县委、政府对学前教育的高度重视和温暖关怀,“县幼”人将心怀感恩,同心聚力,创新思路,激情奋进,为打造“学在青神”品牌,办好让人民满意的学前教育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