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滚动新闻 >

星空艺术余凤翔:用心做艺术 用爱做教育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19-12-23 | 责编: 刘昌

中国网讯 2019年12月12日,由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中国网)主办,中国网教育频道承办,北京京师汇普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聚赢恒远 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协办的“礼赞70年,筑梦新时代”2019年第八届中国好教育颁奖盛典在北京召开。

以下为访谈实录:

主持人:中国网的网友们大家好,这里是2019年度中国好教育盛典的现场,我是主持人。在我手边的这位是星空艺术运营总监余凤翔,余老师您好,首先问您一个问题,请和中国网的网友介绍一下贵机构目前的发展情况。

余凤翔:星空艺术是成立于2011年,我们从办学以来秉承着用心做艺术,用爱做教育的理念,我们自己自主研发的科目有三门,除了舞蹈,还有主持、模特,都是我们的金牌科目。为什么我们做这三个科目呢?希望所有的孩子有好身形,好口才。

主持人:请分享一下您在2019年的收获与成就。

余凤翔:我们是自主研发了自己的教材,更容易让我们的加盟商进行复制,我们现在全国的加盟商达到了106家,我们的直营校区有9家,我们希望有更多的人把我们好的教学方式复制下去,也更便捷。

主持人:您认为,办好中国的教育,我们还需要做什么?

余凤翔:在未来我们还会秉承着用心做艺术,用爱做教育,沉淀我们的课程,把更好的教学方式复制给全国更多的机构,也让大家都感受到我们的教学更多的优质的输送。也将给更多的孩子提供更优质的输送平台。

主持人:再次感谢余老师为我们的经验分享,再度感谢您来到我们的庆典现场,谢谢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