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电子科大成都学院团队获“全国大学生数字体育竞技大赛”总冠军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李小野 | 时间: 2019-12-19 | 责编: 荆晓强

中国网12月19日讯(李小野)近日,2019年第一届“全国大学生数字体育竞技大赛”(NUET)在海南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2000多所高校参加了比赛。电子科技大学成都学院电子竞技战队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夺得“第一届全国大学生数字体育竞技大赛”王者荣耀全国总冠军。

image.png

据悉,NUET大赛是由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指导,中国青年网、上海微令信息、浙江瀚叶股份联合主办,海南酷赛网络和Myouth承办的综合性数字体育赛事。

image.png

同时,本次大赛为国内首届面向高校的数字体育竞技赛事,涵盖了电子竞技赛、VR大赛、无限制机器人竞赛等内容。自2017年国际奥委会官方认证电子竞技成为正式的体育项目,教育部将电子竞技正式纳入大学专业后,NUET大赛的举办受到越来越多关注,赛事水平也不断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