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电子科大成都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团队获全国优秀实践团队称号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李小野 | 时间: 2019-12-19 | 责编: 荆晓强

中国网12月19日讯(李小野)近日,团中央下发了《关于2019年全国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通报》,电子科技大学成都学院经管系“助力乡村振兴——社区人居环境治理小分队”项目,获得2019年全国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团队称号。

按照《中共中央宣传部等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广泛组织开展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的通知》的有关要求,电子科大成都学院今年组织了21个“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项目。活动中,他们通过走访当地社区、贫困家庭,开展环保知识宣讲,发放环保知识问卷等方式,为当地居民送去了温暖,不仅获得了当地政府和群众的支持和肯定,也受到了学校,团市委,团省委和团中央的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