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滚动新闻 >

中国教育学会高专委换届 刘长铭受聘理事长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19-12-19 | 责编: 曾瑞鑫

中国网讯    12月7日下午,中国教育学会高中教育专业委员会第七届理事会成立大会举行。中国教育学会分支机构部副主任卢宵龙宣读《中国教育学会第八届理事会关于高中教育专业委员会换届工作的批复》,聘任刘长铭为高中教育专业委员会第七届理事会理事长。

中国教育学会秘书长杨银付到场祝贺,他对高专委新一届理事会的工作提出四点希望:坚持政治建会,坚持专业强会,坚持创新兴会,坚持规范管会。最后他希望,高专委在新一届理事会的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促进高中教育改革发展、繁荣教育科学、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作出更大贡献。

新任中国教育学会高中教育专业委员会理事长刘长铭对第七届理事会产生情况进行说明并讲话,刘长铭表示,感谢组织和各位理事对他的信任。未来高专委将继续坚持“求真务实,开拓进取,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良好会风,团结我国优秀的高中校长团体,围绕高中教育的热点难点问题,充分发挥学术团体的专业能力,积极支持国家的教育政策,多产生一些学术成果,着力成为推动我国高中教育发展的学术研究平台、资源服务平台和交流合作平台。

高中教育专业委员会秘书长郭簃宣读第七届理事会候选人名单并组织换届选举。会议选举产生了高中教育专业委员会第七届理事会理事、常务理事、副理事长、秘书长、副秘书长(名单附后)。

同期,中国教育学会高中教育专业委员会主办、北京四中承办的中国教育学会高中教育专业委员会2019年年会暨高中教育发展论坛举行。多位专家和校长围绕“普通高中育人方式创新与新高考改革”主题进行深度探讨和交流。

附:

第七届理事会理事名单(共88人,按姓氏笔画排序):

丁延才、刁雅俊、马向阳、马景林、王文梅、王文槐、王屹宇、王丽萍、王佩东、王明伟、王洋、王莉萍、王铮、王殿军、付全新、冯军、叶丽琳、田间、田树林、田琳、申屠永庆、任奕奕、全汉炎、关金海、关俊奇、关磊、刘小惠、刘长铭、刘长锁、刘伟、刘高峰、刘晨元、刘隆华、刘强、刘增利、刘黎、孙先亮、朱建民、许建成、何勇、张华礼、张建国、张斌平、李华荣、李有毅、李志贵、李保雪、李晓辉、李晶、李德元、杨学东、杨培明、杨静武、邱成国、邵志豪、邵喜珍、陈东永、陈炜、陈萍、尚可、易国栋、林庐山、武沾清、姚炜、姚训琪、娄延果、洪顺刚、荆兆晶、赵洪、唐江澎、唐宏宇、徐向东、袁滨渤、贾金元、郭杰、郭簃、曹启乐、梁树颖、黄向伟、黄启成、彭贻荣、葛军、谢永红、賀誠、蔡润圃、蔡爱民、蔡辉森、潘志强

第七届理事会常务理事名单:(共50人,按姓氏笔画排序)

马向阳、马景林、王佩东、王明伟、王洋、王铮、王殿军、叶丽琳、田树林、田琳、任奕奕、全汉炎、关俊奇、关磊、刘小惠、刘长铭、刘长锁、刘晨元、刘隆华、刘强、孙先亮、朱建民、许建成、何勇、张华礼、张建国、张斌平、李有毅、李志贵、杨学东、杨静武、邵志豪、邵喜珍、陈东永、尚可、易国栋、姚炜、姚训琪、荆兆晶、唐江澎、唐宏宇、徐向东、贾金元、郭簃、黄向伟、黄启成、葛军、谢永红、贺诚、潘志强

第七届理事会理事长:刘长铭

副理事长:王殿军、全汉炎、关俊奇、孙先亮、李有毅、张斌平、杨静武、邵喜珍、易国栋、唐江澎、徐向东、贾金元、葛军

秘书长:郭簃

副秘书长:  刘晨元、常菁、黄向伟、韩英、罗德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