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9年度智慧教育品牌:爱可目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19-12-19 | 责编: 刘昌

12月12日,由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中国网)主办,中国网教育频道承办,北京京师汇普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聚赢恒远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协办的“礼赞70年,筑梦新时代”2019年第八届中国好教育颁奖盛典在北京召开。今年,好教育盛典共计颁发20余类奖项,对近30位优秀的民办教育家、100余家民办教育机构进行了表彰。

爱可目(北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推进AR、VR技术在教育领域应用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深耕教育行业应用,集聚了在教育、AR、VR领域的众多行业专家,集方案定制、技术研发、内容开发于一体的教育产业链。

数年来与国际著名儿童心理和教育学家以通过35年理论研究,23年实践的《儿童关键期全素质教育课程体系》研究成果为理论基础,运用AR、VR技术打造目前最科学、系统的爱可目AR智能幼教课程系统。成功推出首套AR智慧教室、AR幼教课程系统,并获得十多项国家专利技术和软件著作权,与北京理工大学、北京大学等多家高校成立了联合实验室和产学园合作单位;打造真正能实现情景式、游戏化教学的AR智能教学系统,建立符合幼儿生理、心理特征的沉浸融入式学习环境和学习模式,提升教学质量,用科技赋能教育,让学习更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