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滚动新闻 >

中国网发布《2019中国教育十大年度数字》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19-12-18 | 责编: 张希臣

中国网北京12月18日讯(记者 张希臣)12月12日,由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中国网)主办,中国网教育频道承办,北京京师汇普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聚赢恒远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协办的“礼赞70年,筑梦新时代”2019年度中国好教育颁奖盛典在北京召开。

教育部原副部长张天保,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中国网)总编辑王晓辉出席活动并致辞。教育部基础教育司原司长王文湛,中国教育学会初中教育专业委员会名誉理事长李锦韬、中国网资讯中心总监詹海涛等出席活动。300余位教育领域官员、学者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校长、教师代表,教育机构代表与会。

在中国好教育盛典现场,王文湛发布《2019中国教育十大年度数字》,用数字的方式呈现出2019年中国教育的发展成就。

2019年度中国网发布的中国教育十大年度数字如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