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滚动新闻 >

北京吉利学院担任“中国-东盟民办大学联盟”轮值副主席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19-12-17 | 责编: 曾瑞鑫

2019年12月12日,第三届“中国-东盟民办高等教育发展与合作论坛”暨首届“中国-东盟民办大学联盟年会”在三亚学院开幕。来自中国、东盟的60余所民办大学负责人共同探讨民办高等教育跨国合作与交流的新实践、新蓝图。北京吉利学院党委书记、副校长王培民代表该校出席会议。

签署联盟章程及校际合作协议

首届中国-东盟民办大学联盟年会审议了联盟章程草案,推选联盟常任主席、轮值联合主席、两位轮值副主席(中方和东盟方各一位)和秘书长,讨论行动计划草案,并签署了联盟章程和校际合作协议。北京吉利学院担任“中国-东盟民办大学联盟”轮值副主席,对进一步增强了北京吉利学院与东盟间的国际交流合作创造了良好条件。

据悉,北京吉利学院建校20年来,全面贯彻党和国家的教育方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遵循李书福董事长提出的“走进校园是为了更好地走向社会”的校训,坚持内涵式发展道路,以学生成长成才为本,不断深化创新人才培养机制、积极推进校企合作与产教融合,为社会培养了大批应用型、创新型人才。

未来,北京吉利学院将进一步加强与东盟国家高校的合作交流,满足不断变化的市场需求,全面推进教育改革创新,努力开创中国与东盟民办高等教育合作与交流的新局面,为增进中国与东盟民办高校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