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滚动新闻 >

中国好校长张连奇:办心目中最好的学校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19-12-16 | 责编: 张希臣

2019年12月12日,由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中国网)主办,中国网教育频道承办,北京京师汇普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聚赢恒远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协办的“礼赞70年,筑梦新时代”2019年度中国好教育颁奖盛典在北京召开。活动当日揭晓了“2019中国好校长”“2019中国好教师”奖项。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七里河小学王俊莉等20位校长,贵州省兴义市红星路小学万峰林校区黄仕鲜等20位教师分别荣获“2019中国好校长”、“2019中国好教师”荣誉称号。当天,他们接受了中国网记者的采访。

张连奇 四川省泸县第二中学校长

中国网:您先自我介绍一下。

张连奇:我是四川省泸县第二中学党委书记、校长。32年,我的学校四川省教育中学从高中变成一个教育集团,11个教育大县正在向教育强县迈进。教育的高质量发展,我作为基层的教育工作者感到骄傲和自豪。

中国网:您的教育初心是什么?

张连奇:做最好的校长,办最好的学校,办心目中最好的学校。

中国网:您分享一下接下来的工作安排。

张连奇:“中国好校长”这个名字不好得,我们的梦是教育梦,是中国梦,“中国好校长”是中国好教育的代表,我得到这个称号无上光荣,我要同我的学校共奋进,与我们的县区共奋进,与我们的中国共奋进,形成学术思维和发展思维的深度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