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滚动新闻 >

2019年第八届“中国好教育盛典”完整榜单发布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徐虹 | 时间: 2019-12-13 | 责编: 徐虹

中国网北京12月13日讯(记者 徐虹)12月12日,由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中国网)主办,中国网教育频道承办,北京京师汇普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聚赢恒远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协办的“礼赞70年,筑梦新时代”2019年第八届中国好教育颁奖盛典在北京召开。

“2019中国好教育烛光奖”颁奖

作为历届中国好教育盛典最重磅的奖项,两位年过八旬的教育前辈——北京市建华实验学校董事长李金初,中国科学院研究员、中科院原儿童数学思维发展课题组组长张梅玲荣获“2019中国好教育烛光奖”。

 

“2019中国好校长”颁奖

 

“2019中国好教师”颁奖

“2019年度助力教育热心公益组织”颁奖

“师德师风优秀个人及学校”颁奖

活动同时揭晓了 “2019中国好校长”“2019中国好教师”“2019年度助力教育热心公益组织”“师德师风优秀个人及学校”等奖项。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七里河小学王俊莉等20位校长,贵州省兴义市红星路小学万峰林校区黄仕鲜等20位教师分别荣获“2019中国好校长”、“2019中国好教师”荣誉称号。北京新东方公益基金会、好未来公益基金会、蓝蚂蚁行动、新教育晨诵公益项目、四川省优质教育促进会、巫山县红叶行动大学生志愿服务中心荣获公益奖项。

“中国好教育”民办机构及人物类奖项颁奖

2019年,民办教育领域也取得了新的发展,国家标准、行业标准日益完善,在科技的推动下,一批批优秀的教育产品、教育品牌脱颖而出。今年,好教育盛典共计颁发20余类奖项,对近30位优秀的民办教育家、100余家民办教育机构进行了表彰。

1  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