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商业知多少?” 美国专家走进成都美视国际答疑解惑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谭金玉 | 时间: 2019-12-11 | 责编: 闫景臻

中国网12月11日讯(谭金玉)近日,美国朱尼亚塔学院副校长Jason Moran,经济学教授Wei-Chung Wang,中国招生代表Faye Xiang到访成都美视国际学校,选拔人才。

blob.png

“中美英才班”是成都美视国际学校和美国联合教育投资机构UEI联合开设的三年国际课程,提供最适合中国学生的全方位高质量的海外留学预备课程,为中国学生“量身打造”高中学术课程及英语语言与文化课程体系,辅以留学规划、大学生申请,为学生在美国或者其他英语国家的大学能够成功开展学业做好全方位的准备。

blob.png

在此次见面会上,加州大学欧文分校经济学博士、商务与经济学副教授以经济与商业为主题,向同学们介绍了商科的知识,展示了大学课堂的教学情境。他以不同教育背景对应不同的薪资水平为开场,让同学们直观地感受到教育的重要性,还向同学们提问“人们如何决定买什么?”“公司如何决定生产多少产品?”“雇佣多少工人?”“社会如何决定在国防和消费品之间进行资源分配”等,以及谈到经济学会联想到哪些事物,进一步讲解了经济学的概念并进行举例说明。

“通过日常生活中熟悉的事例、故事经历、政策分析、新闻摘录这些素材来介绍经济与商业,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向同学们打开了经济与商业世界的大门,让同学们了解了经济与商业的基本知识,也提前感受了国外大学的课堂氛围。”学校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活动让同学们收获颇丰,对国外大学的了解又进了一步。

据了解,朱尼亚塔学院始建于1876年,是美国宾夕法尼亚州一所历史悠久的四年制私立文理学院,专注博雅教育143年,2018/2019 美国新闻(U.S. News)排名全美第82名,与其他39大学一同列入《纽约时代》(New York Times) 教育编辑Loren Pope的著作《改变命运的大学院校》,也是诺贝尔物理学奖William Phillips (1970)的母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