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9年度知名素质教育品牌:时光橙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19-12-10 | 责编: 张希臣

12月12日,由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中国网)主办,中国网教育频道承办,北京京师汇普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聚赢恒远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协办的“礼赞70年,筑梦新时代”2019年第八届中国好教育颁奖盛典在北京召开。今年,好教育盛典共计颁发20余类奖项,对近30位优秀的民办教育家、100余家民办教育机构进行了表彰。

许昌奥体少儿体育有限公司拥有目前国内优秀的儿童体适能专业运动场馆,公司以国际化思维,立足本土化经营,摆脱传统儿童运动培训行业的单一模式,开拓以国际儿童体适能训练场馆;体能教育培训学院;儿童赛事及亲子活动;国际儿童体育交流营游;儿童体智成长管理;儿童运动教具、用品、智能穿戴装备与健康食品的研发、生产、销售五大体系为核心的业务板块,立志打造儿童体适能行业全平台和全产业链!

先进的训练理念、专业的教学培训团队和个性化的服务模式,许昌奥体作为专注于少儿体适能的新型儿童成长管理品牌,严苛把控课程研发,师资培训,运营管理,开放授权等个个环节,未来许昌奥体少儿体能中心期待与更多优秀的人才携手,不遗余力推动行业发展,为孩子的健康成长肩负起爱与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