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9年度家长信赖教辅品牌:华清园教育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19-12-10 | 责编: 曾瑞鑫

12月12日,由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中国网)主办,中国网教育频道承办,北京京师汇普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聚赢恒远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协办的“礼赞70年,筑梦新时代”2019年第八届中国好教育颁奖盛典在北京召开。今年,好教育盛典共计颁发20余类奖项,对近30位优秀的民办教育家、100余家民办教育机构进行了表彰。

华清园教育创办于2001年,以“诚信做教育,诚心为学员”的宗旨,拥有雄厚的师资力量及独特的办学优势,以300余位中国科学院、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人民大学、北京师范大学、人大附中、北大附中、清华附中、101中学、北师大实验中学、中关村系列学校、史家小学、北京实验二小等全国和北京市知名科研院所、学校优秀教研、师资人员及华清园教育自有骨干教研团队为基石,高起点办教育,面向社会各年龄段的学生进行专业、高效的个性化文化课和特长特色类辅导。17年来,华清园教育高质量的办学水平,良好的信誉,真诚的服务,获得了业界良好的口碑,受到学生、家长的广泛认可及好评。华清园教育作为专注中小学升学和特色教育的品牌机构,集幼升小、小升初、中高考各类辅导及咨询规划为一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