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9年度社会信赖职业教育品牌:粉笔网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19-12-10 | 责编: 张希臣

12月12日,由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中国网)主办,中国网教育频道承办,北京京师汇普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聚赢恒远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协办的“礼赞70年,筑梦新时代”2019年第八届中国好教育颁奖盛典在北京召开。今年,好教育盛典共计颁发20余类奖项,对近30位优秀的民办教育家、100余家民办教育机构进行了表彰。

作为当下深受考生们信任的培训平台,北京粉笔蓝 天科技有限公司(粉笔网)已拥有累计超过 3000 万的忠实拥趸,树立了不俗的口碑,成为在线培训 行业中的佼佼者。

自 2015 年成立以来,粉笔网深耕不辍、精益求精, 帮考生们认识、超越自我,实现梦想,影响乃至改 变了他们的人生轨迹。 公司麾下不仅有「公务员考试」这一主营项目,还 经营着其他多个项目,具体包括「事业单位招聘考试」、「教师招聘考试」「考研」、「财会」、「法考」、「建造」、「公开课」、「四六级」等。以上每个品类都根据自身特性提供不同架构的导学模式,为考生们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及更多元的选择。粉笔除了丰富的线上产品,2018 年反攻线下市场,截至 2019 年 8 月,已在江苏、山东、浙江等 30多个省市设立了分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