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9年度家长信赖儿童教育品牌:麦禾教育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19-12-10 | 责编: 张希臣

12月12日,由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中国网)主办,中国网教育频道承办,北京京师汇普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聚赢恒远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协办的“礼赞70年,筑梦新时代”2019年第八届中国好教育颁奖盛典在北京召开。今年,好教育盛典共计颁发20余类奖项,对近30位优秀的民办教育家、100余家民办教育机构进行了表彰。

MH 麦禾教育是天才与资优【Gifted and Talented Education(GTE)】教育的倡导者。我们认为儿童语言的启蒙习得是在社交场景中自然达成的,每个孩子都有独特的天赋优势。麦禾教育课程体系基于原版ESL 教材和中国儿童的真实语境开发,贯穿学校、家庭、社区、衣、食、住、行、自然和动物等九大儿童社交场景,线上线下交互式学习,以创新性的“社交英语 + GTE 资优培养 + 全场景”教学方法,帮助孩子们高效提升英文学术能力和社交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