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9年度家长信赖儿童教育品牌:艾思坦幼儿园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19-12-10 | 责编: 张希臣

12月12日,由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中国网)主办,中国网教育频道承办,北京京师汇普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聚赢恒远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协办的“礼赞70年,筑梦新时代”2019年第八届中国好教育颁奖盛典在北京召开。今年,好教育盛典共计颁发20余类奖项,对近30位优秀的民办教育家、100余家民办教育机构进行了表彰。

中旭天下教育集团成立于2016年,是港股上市企业——旭辉控股集团(股票代码00884.HK)的教育投资服务关联平台。集团以“创新未来教育、培养杰出人才”为己任,专注于发展高质、特色教育和学校的投资、管理与服务。

中旭天下教育集团联合华东师范大学、中国传媒大学等“双一流”高校,以“A-STEM人文引领的学科融合性教育”为核心理念,建立新一代科学教育的标准、规范、课程、教材、师资、评估等,推动创新人才、杰出人才的培养,构建将“幼小初高”基础教育和高等教育相贯通的教育服务系统。

集团已在北京、上海等一线或重要城市投资设立STEAM特色艾思坦幼儿园、中旭科创学校、华东师大附属中旭学校、中国传媒大学附属学校、中旭未来艺术教育基地、青少年科创STEAM中心、未来城市实验室、教师教育学院等教育机构。

全国布局

北京艾思坦实验幼儿园

廊坊艾思坦国际幼儿园

艾思坦教师专修学院

天津艾思坦实验幼儿园

青岛艾思坦双语幼儿园

潍坊艾思坦实验幼儿园

上海艾思坦国际幼儿园

中旭科创双语学校

中国传媒大学附属杭州萧山中旭小学

中国传媒大学附属杭州临安中旭小学

太原未来教育实验区

郑州艾思坦幼儿园

西安艾思坦幼儿园

华东师范大学附属中旭学校

长沙艾思坦实验幼儿园

长沙艾思坦儿童之家

中旭天下教育集团连年荣膺新华网“年度影响力教育集团”奖

中旭天下教育集团旗下艾思坦幼儿园连年荣膺“年度家长信赖儿童品牌”奖

中旭天下教育集团荣膺“沙利文中国新经济卓越科创奖”

中旭天下教育集团荣膺上海大学生电视节“未来创新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