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9年度智慧教育品牌:未来美院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19-12-10 | 责编: 曾瑞鑫

12月12日,由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中国网)主办,中国网教育频道承办,北京京师汇普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聚赢恒远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协办的“礼赞70年,筑梦新时代”2019年第八届中国好教育颁奖盛典在北京召开。今年,好教育盛典共计颁发20余类奖项,对近30位优秀的民办教育家、100余家民办教育机构进行了表彰。


未来美院为上市教育集团RYB旗下的素质教育品牌,2017年诞生于北京,专注于互联网+少儿综合素质教育发展。

未来美院倡导“培养孩子的创造力与综合素养,每一天让孩子与世界同步”的教育理念,根据孩子心里认知和生理特点打造国际化、渐进式、统整型的综合素质教育课程体系。

未来美院提供综合素质教育课程、科技化教学、督导式运营、智能化服务等多方面的互联网整体解决方案,帮助合作伙伴落地综合素质教育。团队成员具备多年儿童教育和互联网产品运营经验,致力于为孩子们带来高质量的素质教育课程和高标准的学员服务,为合作伙伴带来科技化校区运营管理和营销推广方式。

国际化的多元综合素质教育课程、科技化学员服务和校区运营管理方式,携手未来美院,赢在AI+素质教育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