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9年度科技领先影响力教育品牌:贝思哲机器人科技中心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19-12-10 | 责编: 徐虹

12月12日,由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中国网)主办,中国网教育频道承办,北京京师汇普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聚赢恒远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协办的“礼赞70年,筑梦新时代”2019年第八届中国好教育颁奖盛典在北京召开。今年,好教育盛典共计颁发20余类奖项,对近30位优秀的民办教育家、100余家民办教育机构进行了表彰。

贝思哲机器人科技中心(Block Bingo STEAM Centre)2015年于上海成立教学研发中心,致力于培养孩子的思维智能与科

技启蒙。贝思哲机器人专注于3-16岁孩子乐高/机器人/编程课程研发与教学,其自主研发的课程与教学方法均获得国家著作证书。贝思哲机器人带队参加的WRO、WER、FLL比赛、BRC机器人挑战赛、

Robotex、全国青少年机器人及人工智能创新大赛等国内外大型赛事均获佳绩。目前贝思哲机器人已在上海、厦门、长春、无锡、苏州等地拥有百余家合作校区。

品牌价值观:真诚 感恩 责任 创新

品牌愿景:成为孩子主导体验式科 技教育的领跑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