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9年度品牌实力在线教育机构:北京普华行知教育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19-12-10 | 责编: 张希臣

12月12日,由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中国网)主办,中国网教育频道承办,北京京师汇普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聚赢恒远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协办的“礼赞70年,筑梦新时代”2019年第八届中国好教育颁奖盛典在北京召开。今年,好教育盛典共计颁发20余类奖项,对近30位优秀的民办教育家、100余家民办教育机构进行了表彰。

北京普华行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 年,北京普华教育定位于“服务 + 网络”、“教育 + 网络”、“直播 + 面授”的服务模式,充分利用地处北京教育高地的“资源优势、信息优势、技术优势、服务优势”,立足北京面向全国参加高考、自主招生 / 综合评价招生、高中学科奥赛的学生以及教师素质提升的教育服务平台,致力于“平台式”教育企业的发展,借助互联网技术的发展,帮助经济不发达地区的学生及教师也能享受到优质教育教学资源。

北京普华教育依托北京重点中学及北京重点高校资源,整合优质中学教育教学资源进而优化教研内容,通过与全国各地中学、教育机构的战略合作,开展双师直播课堂 + 面授集训模式进行教学服务,通过差异化教学模式满足全国中学生在新高考、自主招生/综合评价招生、学科奥赛以及教师职业发展的培训需求。

目前北京普华教育凭借优势教育资源和实力在全国新高考培优、自主招生、综合评价招生、学科奥赛优秀学生培训以及教师培训业务方面已经形成非常成熟的培训模式,得到了学生、社会以及各层次中学的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