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9年度家长满意幼儿园:精诚实验幼儿园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19-12-10 | 责编: 曾瑞鑫

12月12日,由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中国网)主办,中国网教育频道承办,北京京师汇普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聚赢恒远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协办的“礼赞70年,筑梦新时代”2019年第八届中国好教育颁奖盛典在北京召开。今年,好教育盛典共计颁发20余类奖项,对近30位优秀的民办教育家、100余家民办教育机构进行了表彰。


精诚实验幼儿园以“让儿童快乐成长”为目标,在“全面发展、全新培养、全程服务”教育理念指引下,秉承“专家治园,名师执教”的办学模式,建立了由全国知名教育专家引领、知名优秀教师亲临一线教学、年轻教师全天候悉心呵护的优秀师资队伍。在各分园拥有“书香、双语、文化艺术”等不同特色的基础上,通过丰富多彩的活动与课程设置,帮助他们发现天赋,养成良好的习惯、培养丰富多彩的兴趣爱好,进而通过阅读、英语和艺术的兴趣启蒙,为他们打开通往世界的大门,让他们在一个快乐幸福的环境下茁壮成长。

创办十余年来,精诚实验幼儿园以先进的教育理念和出色的办园质量,获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曾多次获得教育部、北京市政府、北京市教委、朝阳区教委所颁发奖项。2009年,精诚实验幼儿园获评“全国优秀民办幼儿园”;2011年,在由多家权威媒体联合组织的“京城教育调查”中,精诚实验幼儿园被评为“代表最高办园水平的十佳幼儿园”;2012年,精诚实验幼儿园获评“北京市一级一类幼儿园”;2014年精诚实验幼儿园更以卓越的办学成果,以满分被北京市民政局授予“5A级幼儿园”荣誉称号。

三年悉心呵护,孩子受益一生,精诚实验幼儿园将在“让中国幼教在世界闪光”的愿景引领下,培养健康快乐、起步便与世界同步的优秀儿童,让孩子享受更好的教育,让教师感受教育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