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9年度品牌实力民办中小学:北京精诚实验小学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19-12-10 | 责编: 曾瑞鑫

12月12日,由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中国网)主办,中国网教育频道承办,北京京师汇普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聚赢恒远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协办的“礼赞70年,筑梦新时代”2019年第八届中国好教育颁奖盛典在北京召开。今年,好教育盛典共计颁发20余类奖项,对近30位优秀的民办教育家、100余家民办教育机构进行了表彰。




北京精诚实验小学成立于2001年7月,现有和平街、华严里两所校区,是北京市第一所位于市中心区的私立全日制寄宿与走读相结合的创新型小学。以“将中西方教育优势相融合,让孩子的未来更具竞争力”为使命,在“最国际的中国小学,最中国的国际小学”办学定位指引下,秉承“专家治校,名师执教”办学模式,建立了以全国知名校长和学科专家为核心的专家委员会,参与学校办学,把握办学方向,共同指导学校发展。学校还汇聚了由150多位全国颇具影响的教育专家、学者、名师,以及近千名优秀教师组成的师资队伍亲临一线授课,与优秀的中青年教师组成了一支结构合理的教师队伍。在“中学为体、西学为用、中西融合”教育理念的指引下,致力于将中西方教育理念与优势结合,在师资队伍建设、课程设置、课外活动与校外实践等方面与国际接轨,实现教育的真正国际化,使学生在中国教育体制下以优异成绩脱颖而出的同时,成为拥有传统价值观和国际视野的创新型人才。建校以来,学校以“四个1+1、二个5+2”的课程特色、独树一帜的英语教学特色和显著的办学成果被社会广泛认可,连续多年毕业班合格率100%,综合评价各项指标优秀率98%,毕业生升入优质资源校的比例常年在93%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