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9年度影响力教育品牌:中青博雅教育科技研究院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19-12-10 | 责编: 张希臣

12月12日,由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中国网)主办,中国网教育频道承办,北京京师汇普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聚赢恒远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协办的“礼赞70年,筑梦新时代”2019年第八届中国好教育颁奖盛典在北京召开。今年,好教育盛典共计颁发20余类奖项,对近30位优秀的民办教育家、100余家民办教育机构进行了表彰。

北京中青博雅教育科技研究院成立于2013年7月1日,注册资本金共计100万元人民币。本研究院是一家专注于中小学、大学生的学业管理、学业规划以及升学考试服务;教育软件开发、教育课题研究、教育信息咨询、教育成果推广;职业生涯规划以及人力资源信息服务的研究与开发的集体所有制科研服务机构。是一家以满足青年最大、最普遍的求学、求职、成才需求为宗旨的综合性教育开发服务机构。

本研究院研发的教育部大力支持面向全国推广的学业规划师培训,属于国家新兴职业,由本研究院在全国第一家提出并设立,以及面向全国中考、高考、考研、留学等学生进行升学规划,是中国首家学业规划研发与推广机构,中国第一家学业规划师培养机构,中国第一家系统对中小学、大学学生进行学业规划机构,拥有强大的行业信誉和优良的市场口碑,被誉为国内招生就业业界航母!

2019年3月,本中心在原有《中国求学与择业信息网》等5个网站基础上整合创建《中国求学网》、《中国学业规划网》和《中国学业规划师网》三大网络平台,一方面向全国中小学、大中专院校学生进行整体学业规划和职业生涯规划,另一方面向全国中小学、大中专院校、职业院校、社会培训机构、留学中介等教育机构从业人员培养合格的学业规划师,使他们能更好的为学生服务、为家长服务、为社会服务。

中青博雅是中国学业规划与职业规划教育的倡导者和领跑者,拥有专业的学业规划师和职业规划师团队,为每一位求学与求职者制定个性化的学业规划和职业规划方案,倡导对每一位学生提供个性化教育,引导个性化职业发展方向。自成立以来,始终秉持教书育人、以人为本,脚踏实地、诚信至上的办学理念,秉持一切为了求学者,一切为了求职者的信念,力争将教育事业做到极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