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9年度影响力教育品牌:Gigo智高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19-12-10 | 责编: 徐虹

12月12日,由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中国网)主办,中国网教育频道承办,北京京师汇普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聚赢恒远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协办的“礼赞70年,筑梦新时代”2019年第八届中国好教育颁奖盛典在北京召开。今年,好教育盛典共计颁发20余类奖项,对近30位优秀的民办教育家、100余家民办教育机构进行了表彰。

Gigo智高创立于1976年,多年来以帮助全世界孩子快乐学习自我期许,开发出--1凸5凹」结构积木,独特的单点桥接结构,根据数学家Kevin L. Gong的研究,仅用16个颗粒,即可创造约6百亿种变化,由此衍生664个功能积木。

20多年前,Gigo智高成功将欧美学校所需的实验器材研发成积木元件群,而成为教学"工具"。老师也能运用智高积木提升DIY做中学的互动模式,因材施教,在编写教案时更灵活多元地符合各年龄层的学生学习需求。

因此Gigo智高得以从玩具跨足到学校教材市场,成为欧美科学教育中不可或缺的一环。全球举足轻重的教育品牌,包括法国CELDA、德国KOSMOS,日本GAKKEN、美国CHILDREN’S FACTORY等知名品牌也慕名前来,成为Gigo智高的全球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