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9年度综合影响力品牌教育集团:新航道国际教育集团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19-12-10 | 责编: 曾瑞鑫

12月12日,由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中国网)主办,中国网教育频道承办,北京京师汇普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聚赢恒远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协办的“礼赞70年,筑梦新时代”2019年第八届中国好教育颁奖盛典在北京召开。今年,好教育盛典共计颁发20余类奖项,对近30位优秀的民办教育家、100余家民办教育机构进行了表彰。

新航道国际教育集团是由著名英语教育专家胡敏教授率领国内外语言培训精英共同创办的国际化语言教育机构,以“我坚持,我成功”为精神内涵,恪守“奋斗成就梦想”的核心价值观,坚守“高能高分”的教育理念,致力于培养具有全球胜任力(包括:4C 能力即沟通能力Communication,批判性思维Critical Thinking,合作Collaboration,创造力与创新Creativity and Innovation和中国根基即胸怀中国,拥抱世界)的青少年,立志“做全球顶尖的教育机构”。

自2004年成立以来,经过十余年的发展,如今的新航道,已助力万千青少年走出国门,步入剑桥大学、牛津大学、麻省理工学院、哥伦比亚大学等世界名校,下辖培训学校、留学咨询、在线教育、优加青少、国际游学、图书出版、家庭教育、鲸航科技、英语能力发展研究中心、全球胜任力研究中心、中国故事事业部等分支机构,在全球拥有40多家分校和300多个学习中心,每年服务学员逾10万人次,累计出版图书500余部,合作单位包括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外交学院、首都师范大学、上海师范大学、南京师范大学、教育部高等教育出版社、麦克米伦教育(英国)等知名学府和学术机构,构建了一条完整的国际教育产业链。

2018年,新航道国际教育集团正式成为共青团中央学校部“习语金句·百校千言”——当代书法名家进高校翰墨巡展活动支持单位,并将继续支持共青团中央中国大学生“一带一路”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为将中国的理念传播到沿线各国,将世界各国连接在一起,为“中国走向世界,世界走向中国”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如今,15岁的新航道国际教育集团将始终如一地恪守“奋斗成就梦想”的核心价值观,坚守“高能高分”的教育理念,披荆斩棘,奋勇向前,以待明日“上揽九天月,下捉五洋鳖,成鲲鹏翱于天地之间”!立志“做全球顶尖的教育机构”,帮助万千中国学子实现更美好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