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9年度教育行业榜样人物:付蓉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19-12-10 | 责编: 张希臣

12月12日,由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中国网)主办,中国网教育频道承办,北京京师汇普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聚赢恒远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协办的“礼赞70年,筑梦新时代”2019年第八届中国好教育颁奖盛典在北京召开。今年,好教育盛典共计颁发20余类奖项,对近30位优秀的民办教育家、100余家民办教育机构进行了表彰。

付蓉,1982年3月出生,法学硕士,长江商学院EMBA,学府考研创始人、董事长。

2006年读研究生期间,创办学府考研。在创业期间紧紧围绕“考研培训”这一领域,创办“学府考研”这一全国知名教育品牌。如今,学府考研已发展成为集考研培训、在线教育、图书出版为一体的综合性教育机构,扎根陕西,服务全国。

付蓉在创办学府考研之初就把教学质量作为公司发展的第一生命力,以“宁叫自己千般苦,不让学员一分难”的服务态度,坚持诚信办学,每年投入大量资金用于教学研发和教师队伍的建设,在教学体系、师资团队、教研标准化、教学服务方面以为广大学员提供满意的教学服务作为最高使命,赢得了广大考研学子的信赖和社会的一致好评。多年来坚持以“做教育就是做良心”为自己的座右铭,“让每一个来这里的学子都成为成功者”,正是这种责任,让学府考研快速成为考生心目中当仁不让的首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