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9年度教育行业榜样人物:王风茂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19-12-10 | 责编: 张希臣

12月12日,由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中国网)主办,中国网教育频道承办,北京京师汇普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聚赢恒远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协办的“礼赞70年,筑梦新时代”2019年第八届中国好教育颁奖盛典在北京召开。今年,好教育盛典共计颁发20余类奖项,对近30位优秀的民办教育家、100余家民办教育机构进行了表彰。

王风茂,中共党员,硕士学位,民办教育行业资深人士,2018年度教育行业优秀讲师,湖南艺树培训学校联合创始人,现担任艺树培训学校常务校长、长沙以艺树人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法人兼执行董事。

___·代表作品·___

《民办教育行业营销历史分析》、《标准化教学体系搭建的链路》、《无处不在的领导力》、《中小型教育企业的团队打造》

___·个人经历·___

2013年任教于贵州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创办贵阳天艺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15年联合创办湖南艺树培训学校。

2017年创办长沙以艺树人教育咨询有限公司。

2018年,进修于湖南大学经管学院,选修“企业综合管理”,EDP结业。

2018年加入腾跃校长在线,在江苏、贵州、湖北、广州等地参与并主持现代中小型教育企业的未来与发展研讨会。

2019年参与“聚焦新政走向,突破发展困局”为主题的中国民办教育西湖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