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9年度教育行业榜样人物:张向涛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19-12-10 | 责编: 曾瑞鑫

12月12日,由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中国网)主办,中国网教育频道承办,北京京师汇普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聚赢恒远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协办的“礼赞70年,筑梦新时代”2019年第八届中国好教育颁奖盛典在北京召开。今年,好教育盛典共计颁发20余类奖项,对近30位优秀的民办教育家、100余家民办教育机构进行了表彰。

张向涛,金博教育创始人CEO,武汉大学硕士,曾任华为公司项目经理。于2009年,秉承用教育改变人生的理念,携华为团队创办北京金博教育,下辖金博1对1、金博艺考、金博全托管、励新培优和微家学堂五大品牌。金博教育善用管理和科技,用5年时间深耕北京,沉淀模式和人才,后明确“北京+三四线战略”,陆续开拓河南和华南18个城市,建立100所直营和加盟校区,全兼职教职工2000余人,培训学员十万人以上,成为中国教育行业的黑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