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9年度幼教突出贡献人物:孙纲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19-12-10 | 责编: 张希臣

12月12日,由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中国网)主办,中国网教育频道承办,北京京师汇普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聚赢恒远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协办的“礼赞70年,筑梦新时代”2019年第八届中国好教育颁奖盛典在北京召开。今年,好教育盛典共计颁发20余类奖项,对近30位优秀的民办教育家、100余家民办教育机构进行了表彰。

华夏前程教育科学研究院副院长,中国网学前教育频道总顾问,中国幼教年会秘书长,中国托育大会秘书长。

为中国智慧工程研究会、中国幼教年会、中国托育大会、华夏前程在线、多个地方教育行政部门、卫生健康部门以及教科研单位提供大量的智力支持。最值得一提的是,中国幼教年会已经成为学前教育领域目前全球最大规模的学习、交流会议平台,使得全国更多的幼儿园、托育机构走在了更专业、健康发展的路上,而间接作用超过200万以上的家庭,产生作用的人群数量超过了1000万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