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9年度中国教育领军人物:​朱正东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19-12-08 | 责编: 段留芳

12月12日,由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中国网)主办,中国网教育频道承办,北京京师汇普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聚赢恒远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协办的“礼赞70年,筑梦新时代”2019年第八届中国好教育颁奖盛典在北京召开。今年,好教育盛典共计颁发20余类奖项,对近30位优秀的民办教育家、100余家民办教育机构进行了表彰。

朱正东: 正保远程教育董事长

中华会计网校创始人, 正保远程教育董事长、CEO,全面负责公司的管理工作,以及整体发展策略和战略规划的制定。2000年 创办正保远程 教育,多年来一直专注于中国远程教育,坚持以“终身教育体系”和“完全教育体系”为发展战略, 将正保打造 成为国内知名的远程教育培训基地。

2008年7月30日,朱正东 带领正保在 美国 纽 交所成功上市, 正保成为 在美上市的首家中国远程教育机构。经过多年不懈努力,朱 正东已将正保 远程教育打造成为中国远程教育品牌佼佼者,他也被誉为“中国远程教育第一人”,中国远程教育的开拓者和领跑者。

2011年,朱正东获得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EMBA学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