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滚动新闻 >

北京顺义:少年绽放2019年北京阳光少年艺术节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19-12-06 | 责编: 刘佳

中国网 北京12月6日讯 2019年11月16日起,由北京市教育委员会主办,历时三周的“我和我的祖国”2019年北京阳光少年艺术节展演活动圆满结束。

爵士乐小合奏

舞蹈《绿色小工蚁》

朗诵《读中国》


顺义区少年宫选送的爵士乐小合奏《康定情歌幻想曲》《sing sing sing》、民乐合奏《山雄》《武士》《打令调》《丝路》、舞蹈《拔苗“不”助长》《梦想飞行家》《绿色小工蚁》、朗诵《读中国》、小合唱《妈妈的红灯笼》《it don’t mean thing》等节目参加了本届艺术节的器乐、舞蹈、朗诵、合唱项目的展演,250余名小学员在市级舞台上精彩亮相,孩子们用娴熟的专业技艺和奋发向上、青春洋溢的精神风貌,展示出了顺义区少年宫艺术教育的丰硕成果,更表达了广大师生对祖国母亲的美好祝福!

节目成功展示的背后是教师团队的责任和奉献、是家长们的支持和信任、更是孩子们的坚持与努力。

顺义区少年宫主任陈民强表示,少年宫将继续坚持为学员和家长服务的原则,以项目建设、团队建设、课程建设为主线,打造精品项目,建设精品社团,开发精品课程,秉承教育初心,承载育人使命,与学员、家庭、社会共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