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电子科大成都学院两专业获评“四川省民办高校特色专业”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李小野 | 时间: 2019-11-27 | 责编: 胡俊

中国网11月27日讯(李小野)近日,由四川省民办教育协会高等教育专业委员会、四川省民办教育协会研究中心主办,四川工业科技学院承办的全省民办高水平大学建设研讨暨内涵建设成果表彰会在德阳召开。省教育厅社会与民办教育处、省民办教育协会、民办教育研究中心、高等教育专业委员会、德阳市教育局相关领导以及全省四十三所民办高校代表出席了会议。


会上,对全省30多所民办院校的80项“教育教学内涵建设项目”的评选结果进行表彰。电子科大成都学院网络工程、电子信息工程两个专业荣获“2019年四川省民办高校特色(骨干)专业”;思跃团队、网络空间安全教学团队荣获“2019年四川省民办高校教学科研(教师教学创新)团队”;王茜、任雪花两名教师荣获“第一届四川省民办高校教学名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