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滚动新闻 >

新东方推出Global You青少国际教育项目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19-11-26 | 责编: 刘昌

中国网北京11月26日讯(记者 曾瑞鑫)2019年11月25日下午,新东方Global You青少国际教育项目发布会在北京国贸大酒店宴会厅隆重举行。新东方创始人、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董事长俞敏洪,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助理副总裁、国外考试推广中心总经理刘烁炀,新东方国外考试推广管理中心Global You青少国际教育项目总负责人郝杰,国家地理学习大中华区业务高级总监Michael Cahill先生,共同出席此次发布会和新东方Global You青少国际教育项目启动仪式。

image.png

新东方Global You青少国际教育产品发布会现场

新东方Global You青少国际教育是新东方国外考试推广管理中心的课程产品,专注于3-15 岁青少儿国际化综合素质培养。

三大产品线,无缝接轨国际化教育水准

Global You项目涵盖三大产品线,定位于国际公民幼儿启蒙的Global Kids幼儿阶段课程,国际公民出生地的Global Primary小学段课程,定位于国际精英训练营Global Secondary初高中段课程。

Global Kids 面向3-8岁的孩子,课程采用全英文全场景浸泡式学习教学模式,英语及学科多维核心素养培育并行,立体全包裹式学科体系启蒙,更好地激发孩子的探索欲,促进孩子适应国际幼儿培养体系,成为具备国际思维的小小领航者。

Global Primary面向8-12岁的孩子,以兴趣启发为导向,以学术启蒙为基础,带给孩子更深入的沉浸式学习体验;培养孩子在学习过程中自动融合语言能力与学习能力,养成良好的思维习惯。帮助学生打开并拓宽国际化视野探索自然科学与世界文化,以全人视角认识自我、发展自我。

Global Secondary则面向12-15岁的孩子,提供更具个性化与针对性的纵深式学习体验。在Global Primary的基础上,更注重语言能力的强化,通过国际命题的深度探究,培养学生的深度学习能力,提升学术研究水平。

独家原版定制教材,搭建立体框架

新东方拥有“美国国家地理学习”高低阶学科教材独家版权,是剑桥大学出版社唯一合作的国内教育集团,以及麦克米伦教育出版社全球首批Global Stage教材使用机构。

Global You系列语言及学科教材全部为原版定制。对于提高学生的语言和读写能力搭建了前所未有的立体框架,让学生学会自主、自如、自由的表达。

image.png

Global You 青少国际教育学科教材展示

整个课程注重培养学生的国际公民意识和自主意识,培养独立思考和终身学习的意识。从自我展示、社会责任、积极沟通等方面鼓励学生通过英语语言探索现在与未来的自我。

从不同层面、多个角度帮助孩子形成和强化批判性思维、系统性思维、创造性思维和抽象思维能力。帮助孩子应用所学知识,解决实际问题,搭建起完善的知识体系,以及与知识体系相匹配的具有发展潜力的能力体系。

把世界带入课堂

发布会开始,外教团队与小学员展示了学科课程的情景再现:Learning for life:Our Cool Classes at Global You(非凡的Global You 课程——把世界带入教室)。立体、直观、独特的课程设置,外教老师与孩子们的生动展示,引起到场嘉宾、家长与媒体的极大兴趣和集体关注。全英文、全场景的浸泡式学习,激发学生学习兴趣,学术启蒙,真正地鼓励孩子以国际化视野探索自然科学与世界文化、以全人视角认识自我、发展自我。

新东方创始人、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董事长俞敏洪老师现场致辞,阐释了青少国际教育的目的及未来发展方向。目前中国学生接受的教育体现出多元化的趋势,领域细分的倾向和日益凸显的国际化形势;家长提早为孩子的教育规划准备,对于语言准备、专业准备与文化准备同步关注。为迎合这两种趋势,新东方开发了Global You项目课程,立足中国,放眼世界。

同时,俞老师希望在未来的教育道路上不仅培养孩子们出色的语言能力,更重要的是提高孩子们在自然科学、世界文化、艺术审美等方面的综合能力,赋予孩子们多元思考能力和持续成长的能力,让他们成长得更优秀,成为具有国际化视野与强大综合竞争力的国际公民。

image.png

新东方创始人、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董事长俞敏洪发布会现场致辞

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助理副总裁、国外考试推广中心总经理刘烁炀表示,Global You青少国际教育项目起源于教育市场和客户需求的不断提升与发展。目前中国的教育市场呈现“低龄化”、“国际化”、“重视能力胜过重视应试”的趋势,越来越多的中国家庭希望孩子能更早的接触国际教育。帮助孩子们探索关于世界的知识,提高孩子的创造性思维,让孩子们具备独立思考、系统思维和终身学习的能力是我们的重要使命。新东方Global You青少国际教育项目产品精准定位客户切实需求,在语言、国际学科、软实力培养等方面都能起到很好的铺垫作用,为学生的未来打下坚实的基础。

image.png

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助理副总裁、国外考试推广中心总经理刘烁炀发布会现场致辞

新东方国外考试推广管理中心Global You青少国际教育项目总负责人郝杰现场介绍,作为新东方国外考试培训体系中的新一环,Global You青少国际教育项目集素质教育与兴趣实践于一体,实现全人教育与博雅教育的深层连接;通过在线课堂、实景课堂与实践活动的结合,鼓励孩子学会深度学习,开拓国际化视野,成为多元思考、自我驱动、具备综合竞争力的优秀国际公民。课程体系涵盖针对青少儿语言能力提升的国际语言课程、培养学科素养的国际学科课程与注重学生综合能力的软实力课程三大类。

image.png

新东方国外考试推广管理中心Global You青少国际教育项目总负责人郝杰发布会现场致辞

国家地理学习大中华区业务高级总监Michael Cahill先生也到场致辞。关于与新东方Global You青少国际教育在高低阶学科教材上的独家合作,Cahill先生表示:本次合作旨在帮助中国学生更好的成为全球优秀公民;双方的合作是基于新东方Global You对于教学质量的严格标准,与美国国家地理学习通过真实内容及震撼心灵的图片将世界带入课堂的基本理念。独一无二的音视频课程资料,结合新东方自身强大的教育资源与教学体系,可以全方位、多维度帮助孩子积累丰富的知识、提升思辨能力、自主学习能力,使Global You的学员真正拥有全球视野、深入探索、跨文化交际等未来人才应该掌握的核心技能。

image.png

国家地理学习大中华区业务高级总监Michael Cahill先生发布会现场致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