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成都大邑三岔镇小学展现师生精神风貌 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刘林 | 时间: 2019-11-18 | 责编: 闫景臻

中国网11月18日讯(刘林)加强校园文化建设,丰富学生课余生活,增强学生体质,推进学校的体育教育教学质量跃上新台阶。近日,成都市大邑县三岔镇小学举办第三十一届冬季运动会。

blob.png

开幕仪式上,整齐的国旗队、校徽队、标语队、鼓号队、彩旗队、各班级代表队依次入场,整齐划一的步伐、响亮的口号,展现出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校长池涛要求全体师生树立“安全第一”的意识,鼓励同学们在运动会中展示自己,顽强拼搏,赛出成绩。责任督学朱明春希望全校师生增强健康理念、加强身体锻炼,希望同学们树立“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竞赛意识。

blob.png

在分年级广播体操比赛中,同学们精神充沛、活力四射,动作标准而整齐,展示出了班集体的凝聚力。参与跳高个人项目的同学拼尽全力、奋力拼搏,围观的同学呐喊、助威,鼓舞了参赛队员的士气。同时,老师们也积极、踊跃地参加教师趣味运动赛,体现出全体教师齐心协力的团结精神。

“通过此次运动会,全校师生的身体素质得到增强,校园的精神文化生活更加丰富,师生之间的联系更加紧密,全体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得以展现。”学校相关负责人表示,三岔镇小学将继续落实大邑综合教育改革“1511”发展思路,以“五好目标”为引领,全力推进“十大品牌”工作,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