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培养个性生长的云彩少年 成都龙小祥云开展亲子运动会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宋得恩 | 时间: 2019-11-08 | 责编: 闫景臻

中国网11月8日讯(宋得恩)11月7日,成都市龙江路小学中粮祥云分校召开以“幸福生活 悦动祥云”为主题的第七届亲子运动会,学校教师、学生及家长积极参与。

image.png

入场式上,学校各年级方阵用靓丽的装扮、精彩的演出诠释着祥云师生、家长对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人们幸福生活的真实体验与感受,呈现出对美好未来的殷殷向往。此次运动会,学校给各年级分别设计了与年龄段相合的亲子运动项目,设有“电动小马臀”、小小指挥官、两人三足、8字长绳接力、背夹球等项目。

image.png


“君子六艺,不乏射御;圣人警训,相爱亲仁。在新时代的背景下,教育已不再是学校砖垒之内的事,成材也不是书桌上的故纸成堆。”校长黄成凤说,健康的体魄、杰出的创造力和团队精神已成为新时代新少年的标志。愿同学们都能传承和发扬先辈们坚持不懈、努力奋进的革命精神,成长为自由灵动、勇敢善良、个性生长的云彩少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