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高教 >

三亚学院获评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先进会员单位”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19-10-31 | 责编: 曾瑞鑫

10月25日,2019年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年会暨第四届人才发展论坛在京召开。会议表彰了先进分支机构、先进会员单位和先进个人会员。三亚学院获评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2018—2019年度“先进会员单位”,三亚学院校长陆丹获评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2018—2019年度“先进个人会员”称号。

2019年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年会暨第四届人才发展论坛.jpg

2019年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年会暨第四届人才发展论坛

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是由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管的国家一级社团,成立于1988年,是中国人力资源开发和管理领域最具权威性和影响力的国家级社会团体。三亚学院是全国第20家高校、海南唯一高校的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常务理事单位,并于2019年初顺利承办了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专家委员会成立大会。

1.jpg

三亚学院获评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2018—2019年度“先进会员单位”

会上,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会长、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原秘书长李朴民致辞,对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和先进会员单位一年来所取得的工作成绩表示充分肯定。他表示,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将围绕人力资源开发与管理领域的重大理论与现实问题,进一步加强与政府、社会组织、高等院校、各类企业的合作,更多地举办高水平、高质量、务实有效的活动,更多地汇聚专家学者、企业家的智慧与力量,更好地发挥社会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务实有效地推动中国人力资源学科的理论与实践的创新发展。

2.jpg

三亚学院校长陆丹获评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2018—2019年度“先进个人会员”

据了解,本届年会主要是对研究会作出突出贡献的单位和个人进行表彰,旨在充分发挥全体会员的积极作用和研究会团结奋进的正能量。三亚学院作为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常务理事单位,以高校力量积极参与研究会开展的新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研究,积极组织开展人力资源方面的讨论会、讲座、对外交流等学术活动,探讨交流人力资源理论研究和实践创新的最新成果。

3.jpg

今年1月,三亚学院成功举办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专家委员会成立大会

“产学研用”是三亚学院一体化办学体系的重要内容,也是发挥协同体平台功能的重要表现。近年来,三亚学院不断提高“1+N计划”协同体平台建设水平,扩大优质资源引进与利用,相继与国内一流大学、一流学科和一流专业加强合作,整合学术资源,带动学科专业建设。三亚学院与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的合作将有益地推动人力资源管理的学术研究和专业交流,促进区域科学规划、成果评估和标准研究,提升区域人力资源开发水平和人才培养能力。(三亚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