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滚动新闻 >

自适应学习领导品牌精准学 受邀亮相2019杭州国际智博会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19-10-29 | 责编: 曾瑞鑫

10月18日-10月20日,为期三天的首届中国(杭州)国际智能产品博览会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完美收官。本届智博会是由杭州市政府主办,以“人工智能驱动数字经济”为主题,分为“机器人馆”、“数字创新馆”和“智能产品馆”三大主题展馆,集结了阿里钉钉、浙大网新、京东物流、海康威视、乐高机器人等近千家前沿科技企业的智能黑科技。作为国内领先的人工智能自适应学习平台,精准学受邀参展,向大众展示人工智能+教育的力量!

人工智能成为时代趋势,赋能升级带来美好体验

早上醒来,房间光线模拟日出慢慢调亮,咖啡机已按你的口味喜好自动运转,刷牙时镜子前开始显示播报今天的天气情况、新闻和日程安排,如果预报有雨,出门时机器人已经准备好雨伞在门口等你;利用5G技术,在家里戴上AR设备,老人也可以踏遍祖国的壮丽河山;家里有了智能机器人,相当于给宝贝同时配备了一个辅导老师,一个游戏玩伴,一个智能保姆。现如今,人工智能已广泛地应用到社会的各行各业,在不知不觉中,改变着人们的生活习惯,带来前所未有的美好体验。

教育乃立国之本,强国之基。长久以来,K12阶段教育行业的核心问题是师资问题,是海量学生个性化需求和具备个性化辅导能力的老师稀缺之间的矛盾。这不是一个在线直播课就能完全解决的问题,必须基于AI赋能老师,让更多老师具备个性化辅导能力。人工智能时代下,K12教辅机构亟需一个能够帮助机构造就名师,有效保障学生成绩提升的升级解决方案。精准学定位于给广大中小学教辅机构提供人工智能时代下的机构升级解决方案,不仅提供国内领先的人工智能自适应学习平台,还配套全国落地专家运营服务团队,承诺贴身响应式定制服务,真正有效帮助机构减负增收创口碑。

精准学展位吸引了大批 教培机构的投资人,更意外收获家长感谢

展会首日为专业开放日,许多找投资项目的老板正兴致勃勃地搜寻新的创业机会,有的甚至拖着拉杆箱,里面放满了现场收集的资料。精准学的展位前,聚集了好几位教培机构的老板,正在仔细询问产品功能和合作政策。聊着聊着彼此间还探讨了起来,招生难找好老师更难,是他们共同的心声,“你们精准学这个产品真的能保证效果?还有运营团队给支招?那我们真是太需要了。能给演示下产品么...”老板们纷纷拿起平板电脑,聚精会神地现场试用起来。

第二天是大众开放日,有许多从学校结伴来体验黑科技的中学生。小赵是他们中间数学基础比较薄弱的,她说“本来对数学有一定抵触情绪,都不想碰数学试卷啥的。刚才试用了精准学,发现原来数学也不是那么枯燥,居然有思路了,感觉我也能学好,要是我的老师也能这样辅导我就好了。”

“没想到在这个展会能看到你们精准学。我女儿偏科严重,数学总是拖后腿,去年中考前抱着试试看的想法用了精准学,真没想到,数学成绩提升的很快。最让我惊喜的是,能明显感觉到她的学习习惯好多了,对数学有兴趣了。现在上高中,她的成绩在班里有中上吧。”杨先生是一个人来参展的,看到我们的展台特地来表示感谢,言语里都是对女儿的自豪。

不忘初心,精准学致力于让教更智能,让学更轻松!

在教育领域,一直存在教育资源的不平等,三四五线城市缺乏足够的师资资源。机构面临老师难招成本高、学习提分效果差、课程同质没特色等问题。精准学作为国内领先的人工智能自适应学习平台,始终专注于“人工智能+教育”,凭借近百人的产品研发团队,1500人的教研团队和遍布全国十四省一个直辖市(北京)的落地运营服务团队的雄厚实力,在2018年获得由知名VC元璟资本领投的天使+轮融资,公司估值1.5亿元;2019年5月,获得由快手领投,元璟资本跟投的5000万元A轮融资; 2019年7月,精准学与高思教育达成全面战略合作,高思集团表示将在自己北京的直营学校和全国9000多家已经合作的机构中,全面引入精准学的产品,将精准学的人工智能个性化学习系统与高思原有的教学体系结合,帮助学生取得更好的学习效果,帮助教培机构解决招生难、成本高、师资弱、没效果等问题,帮助机构培养独一无二的竞争力,真正打造出未来最适合线下教培机构的发展之路。 在众多教育平台中,高思教育最终选择了精准学,证明了精准学在人工智能个性化学习领域的杰出技术实力。

精准学与阿里巴巴达摩院的顶尖技术专家共同研发精准学智能推荐引擎系统,并联合首都师范大学共同研发精准学习法,深度分析各地近五年中考真题卷、考试大纲、模拟考试卷,在2019年中考真题命中率高达91.7%。目前,超50万学生使用精准学产品,其中有效使用的学生数学平均提分18分,最高提分58分。

未来,我们希望通过人工智能帮助机构造就名师,有效保障学生成绩提升,赋能机构减负增效,真正做到学生提分、家长满意、机构增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