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滚动新闻 >

2019年南通市职业学校技能大赛拉开帷幕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19-10-25 | 责编: 曾瑞鑫

由南通市教育局、财政局、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总工会、团市委、妇联、职教学会等八部门联合主办的2019年南通市职业学校技能大赛开幕式于10月23日在南通中专举行。

南通市教育局副局长姜学勤在开幕式上讲话。他指出,通过多年的努力,南通市技能大赛已成为常态化普及化的赛事,充分展示了各职业学校师生的技能水平和良好形象,促进了南通市职业教育教学模式的改革、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他强调,大赛组织方和承办单位要营造良好的竞赛氛围,确保比赛安全平稳开展;裁判员要公平公正评判,确保比赛的真实、高效;各赛点工作人员要积极投入,为大赛提供优质的服务;参赛选手要遵守规则,遵从裁判,尊重对手,赛出成绩,赛出风格。南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蒋洪涛宣布2019年南通市职业学校技能大赛开赛。

2019年南通市职业学校技能大赛,共设64个竞赛项目,其中50个竞赛项目对接了2020年的省赛。今年的市赛安排在10月24-25日进行,分别由南通中专、海门中专、如皋一中专、南通卫生高职校等10所院校承担赛点任务,共有1436名师生选手参赛。

  (南通市教育局职教高教处、南通中专供稿)

开幕式现场.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