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夯实基层党建工作 成都大邑调研幼儿园主题教育开展情况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李小野 | 时间: 2019-10-23 | 责编: 闫景臻

中国网10月23日讯(李小野)10月22日,成都市大邑县教育局机关党委书记、教育系统党工委副书记罗瑾,机关党委副书记曾臻到东街幼儿园、南街幼儿园调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

罗瑾一行在东街幼儿园园长牟又玲和党支部书记张玉华的陪同下,重点了解了幼儿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情况;查阅了幼儿园党支部手册,了解了支部组织建设、党员学习教育等开展情况,对幼儿园党建工作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同时,要求东街幼儿园做好下一阶段的问题检视、落实整改工作。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把党建工作和幼儿园的工作有效结合起来,同步推进同步落实。

在南街幼儿园,罗瑾一行听取了园长张维芳关于南幼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情况和幼儿园园舍设施、师资队伍等基本情况的汇报,并先后来到操场、教室和食堂等处实地查看,详细了解了幼儿园的管理和孩子们游戏活动的情况。走进幼儿园党员活动室、查看幼儿园党建工作手册。

罗瑾充分肯定了幼儿园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活动中所做的系列工作,希望幼儿园结合实际情况,多形式地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切实让主题教育活动促进领导班子、党员、教师队伍的成长,助推幼儿园保教质量高品质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