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北二外成都附幼形成家园教育合力 护航孩子健康成长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米峻锋 | 时间: 2019-10-23 | 责编: 闫景臻

中国网10月23日讯(米峻锋)进一步促进家庭与幼儿园之间的双向互动、营造幼儿园健康、和谐的发展环境。10月22日,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成都附属幼儿园举行了园级家长委员会及园级膳食委员会成立仪式。

image.png


会上,园长刘春说明了园级家委会和园级膳食委员会成立的重要性及其相关职责。园级领导为园级家长委员会成员和园级膳食委员会成员颁发聘书。副园长何静和教研组长为家长们介绍了本学期的工作重点和主要活动。并带领园级家长委员会成员深入幼儿园,参观了建构区、科探室、绘本馆等功能室。

“孩子在幼儿园吃的是什么?孩子吃的好不好?幼儿园的饭菜营养够不够?”这是每一位家长都关心的问题。园级膳食委员会的成员们在后勤部门负责人的带领下亲自走进食堂,认识了厨房各区域的功能结构,了解了厨房的操作流程、卫生消毒和食品留样制度等。同时后勤主任和保健医生对园区食品配送规范、幼儿营养食谱制定、餐食烹饪技巧等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园级家委会、膳委会成员认真填写了调查问卷,给予了幼儿园工作高度的肯定,并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北二外成都附幼相关负责人表示,园级家长委员会和园级膳食委员会的成立拉近了家园的距离,对进一步加强家园合作起到很好的推进作用。相信只要家园携手,一定能形成教育合力,共同促进幼儿健康成长为孩子的快乐成长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