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成都航院获批“国家级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米峻锋 | 时间: 2019-10-23 | 责编: 闫景臻

中国网10月23日讯(米峻锋)近日,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与四川省财政厅印发了《关于公布四川省2019年度国家级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建设项目名单的通知》(川人社办发【2019】137号),批复成都航空职业技术学院为国家级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

国家级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是在成航省级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建设的基础上,再次提升学校高技能人才培训能力。成航领导高度重视此次申报工作。自2019年8月接到申报通知,职业培训与继续教育学院在各二级学院和相关职能部门的配合支持下,认真准备申报材料、积极申报。成都航院经四川省教育厅审核推荐,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组织专家从培训基地建设项目实施方案、管理水平、办学规模、办学实力、设备场地、培训师资、培训业绩、培训质量、获奖情况等方面对学校进行了综合评审和公示后决定成都航院等四家单位为国家级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

据悉,此次获批国家级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是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教育厅对学校高技能人才培训工作的肯定和支持。成都航院相关负责人表示,学校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高技能人才培训体系建设,创新高技能人才培训工作机制,规范培训内容、提升培训质量,加快急需紧缺高技能人才培养,推进“技能四川”建设,打造享誉全国的“天府工匠”,培养规模宏大的“技能川军”,为推进四川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有力的技能人才支撑。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