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夯实教师基本功  成都大邑出江学校开展教学工作研讨活动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邓海燕 | 时间: 2019-10-23 | 责编: 闫景臻

中国网10月23日讯(邓海燕)进一步提高教师专业素养和教学能力,夯实教师驾驭课堂的基本功。10月22日,成都市大邑县教育局小学教研室数学教研员卓适到大邑县出江镇学校指导教学教研工作。

出江镇学校张晋铭老师承担了本次教学研讨课。此外,学校数学研讨组开展了教学工作的研讨活动,卓适针对本次课堂教学研讨的教法学法等问题进行了指导和点评。研讨组老师各抒己见,交流了自己想法和困惑,尤其对在课堂中如何培养学生良好学习习惯、怎样利用生成的教学资源对课堂进行整合等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改进措施,真正体现了教研目的--资源共享、共同进步。

与会教师们纷纷表示,此次教学研讨活动有助于提高教师的教学理论水平、把握教学课堂的教研方向,以及整体把握教材内容的能力,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