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成都大邑出江学校分析初三学业质量,做好最后冲刺准备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李小野 | 时间: 2019-10-22 | 责编: 闫景臻

中国网10月22日讯(李小野)10月21日, 成都市大邑县出江镇学校召开了2019-2020学年度上期(一学月)初三检测学业质量情况分析会,初三各科任课老师参加了会议。

image.png

会上,初三各学科教师对初三学生班级学风不浓、学习态度不端正、学习兴趣低等情况进行了探讨,各位初三教师就如何提高本届初三的学习质量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初中教务处主任对下一步工作中教育教学方法提出了一些的建议,建议老师们在下一步的训练中执行分层管理目标教学。

校长唐海洋充分肯定了老师们在工作上的努力,并提出了相关要求,对工作要有激情、有热情。要不断反思自己的教学,运用最佳的复习教法,努力提高自己的教育教学能力,要不断调节好初三学生的学习心理等。


学校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会议为今后初三年级的最后冲刺教学指明了方向,使老师的教学更有针对性,有效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