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滚动新闻 >

“外语人才培养成就展”落户中国网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19-10-18 | 责编: 刘昌

   

“中国网外语人才培养成就展”揭幕仪式

中国网讯 10月12日,全国普通高校应用型外语人才高端论坛于在哈尔滨开幕。论坛现场,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总编辑王晓辉宣布“外语人才培养成就展”开幕,并与中国前驻外大使陈明明、中国外文局人事部主任闵艺、教育部高等学校外国语言文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委员孙有中、黑龙江外国语学院校长刘英一起为“外语人才培养成就展”剪彩揭幕。

王晓辉在致辞中表示,将通过举办这项活动,挖掘优秀的人才培养模式,有效解决人才培养模式单一的问题,增强各院校间的沟通交流,为应用型外语人才的培养贡献智慧和方案。

“外语人才培养成就展”由全国应用外语教育联盟秘书处和中国网联合打造,旨在总结、回顾应用型学院办学的经验和成果,激励各院校奋力开创人才培养的新局面,主办方将充分利用中国网的平台资源,为高校外语人才培养,尤其是应用型外语人才的培养成果提供展示平台,为用人单位招聘外语人才、为考生报考外语院校或外语专业提供详细参考。

“外语人才培养成就展”专题已在中国网教育频道上线,参展单位可以采用视频、图片、文字等多种形式向联盟秘书处提交材料,在“全国应用型学院宣传平台”上进行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