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CATTI大咖周二见》第二季主讲嘉宾:张文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19-10-15 | 责编: 刘昌

为了更好地服务考生服务考试,为考生与翻译领域专家、学者搭建沟通的桥梁,中国外文局CATTI项目管理中心联合中国联网新闻中心(中国网)、驰译星平台组织举办《CATTI大咖周二见》直播活动。   点击查看《关于全国翻译专业资格(水平)考试实行机考的公告》     模拟机考平台      官方书店

依托互联网在线直播平台让广大考生与译者与翻译专家、学者零距离交流互动。活动每期节目邀请翻译领域专家为考生答疑解惑,分享翻译经验与心得。直播时间固定在周二19点,通过驰译星公众号在线直播。节目共8期每期节目1小时30分钟,其中嘉宾演讲时长1小时,问答环节20分钟。

CATTI大咖介绍:

张文,教授,全国翻译专业资格(水平)考试英语专家委员会委员,现任国际旅游教育理事会(I-CHRIE)亚太分会主席,首都女教授协会理事,曾任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高翻学院院长。在国内外发表学术论文40多篇、出版的专著、译著、教材等近30余部,承担泰国国家研究基金、洛克菲勒基金等国际合作课题、北京市、企业及学校课题多项。 主要科研成果包括:学术著作《旅游与文化》、《口译理论研究》、《旅游影响研究——理论与实践》等;译著《美洲精神》、《景区开发与管理》、《饭店业人力资源管理》等;在《Tourism Management》、《旅游学刊》、《Current Issue of Tourism》等刊物上发表的论文多篇;主持的课题有《口译理论结构体系研究》、《国内外旅游影响研究综述、比较与剖析》、《口述历史——见证中国旅游业发展》、《湄公河次区域 可持续旅游发展》等。


长按下方二维码预约直播


关注驰译星的小伙伴

同时10月15日当天驰译星微博会同步直播

千万不要错过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