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滚动新闻 >

南通市教育局召开教育宣传工作座谈会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19-10-14 | 责编: 曾瑞鑫

为进一步加强教育新闻舆论工作,协同做好南通市教育系统新闻宣传工作, 10月10日,南通市教育局组织召开江苏教育报刊通联暨南通教育宣传工作座谈会,江苏教育报刊总社副总编辑陈瑞昌、南通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局机关党委书记倪健等出席会议并分别讲话。

陈瑞昌就新形势下做好教育新闻宣传、落实报刊宣传推广、用好平台服务师生发展等工作进行了阐述,提出了很好的工作建议,极具启发性。与会代表交流了第四季度教育新闻宣传重点选题。倪健书记通报了今年以来全市教育新闻宣传工作情况,并就教育报刊宣传推广工作提出要求,对下阶段加强南通教育新闻宣传工作进行了部署。

江苏教育报刊总社《江苏教育报》、《江苏教育》、《阅读》、《小学生数学报》、《初中生世界》等报刊编辑部的有关同志,南通各县(市、区)分管局长、办公室主任,各直属学校(单位)分管领导参加座谈会。(南通市教育局供稿)

QQ图片20191012165002_conew1.jpg

QQ图片20191012164928_conew1.jpg